上善若水

AMoZoe:

< DREAM > 

最近以“梦”为主题做的一些设计作业

现在进入Step 2了,最初的草稿就是我之前发的那个魔幻的视频,然后之前说觉得作业过程特别有趣的也是这套,等完全完成之后有空会仔细整理一下... 

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发出来的作品就是想交流嘛...(ノД`)! 


最后想和大家分享一段染谷洋平老师的访谈中我特别喜欢的一句话:

“打工赚钱买电脑、买设计类软件,然后自己埋头弄。当制作出什么作品时就拿去跟别人炫耀:“看我厉害吧!”。假如炫耀时对方将你的作品贬得一文不值,就去思考哪里不足并加以改善。如果对方称赞你,就拿去给更挑剔一些的人或与自己的圈子完全不同的其他领域的人看吧。不听取他人对自己的作品的意见,就无法掌握自己的才能与社会间的距离感。因此要在各种各样的场所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出来,并认真分析别人称赞·不满的原因。之后再去寻找需要自己的作品的地方就可以了。”

评论
热度(154)

© 名字 | Powered by LOFTER